在线时间:9AM - 11PM
400-880-1835

- 关于我们 -

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培养学生学习能力

东方教育(上海黄浦区东方教育进修学校)于2007年由上海市黄浦区教育局批准设立,办学许可证号131010173001160。并于2019年经上海闵行区教育局批准设立上海瀚才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办学许可证号1310112700001169。经十余年努力,公司已打造成为一家以基础教育培训为核心,集产品研发、教育咨询服务为一体有正规办学资质的教育培训品牌。学校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中国基础教育的研究与发展,结合美国优秀个性化教育经验。秉承稳固发展、求实创新的精神,凭借着有责任心的师资队伍、敬业的服务团队、自行研发的教育辅导系统、有效的教育方法和完善的管理模式,不断整合优秀的教育资源,创造出舒适的教育环境和完善的教育平台。东方教育采用CTTM 360°能力训练模型,选择合适的教师小班化授课,结合“11”面授的方式,以学习者为中心帮助他们训练各方面的能力,提高学生在未来的综合竞争力。通过模型的训练使学习者由表及里、由单一到系统的激发学习者的兴趣和潜力,全方位360°掌握学习方法在巩固和提高的作用下养成良好的思维习惯,促进核心竞争力的形成。


办学十三年来,学校坚持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全方位的教育服务,并坚持“诚信为本,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教育理念,积极打造中国个性化教育机构。


经过近十三年的专心经营,目前有上海各区开设的课程定位于中小学文化课程,涵盖青少儿思维训练课程、快乐写作、外语等适合中小学生的文化类课程。并通过开展户外拓展训练,心理自我认知课程和职业定位分析、角色扮演等系列课程,使学生在沟通能力、抗压能力、计划能力、组织能力方面得到锻炼和提高。


教学特点

>  6-8人小班授课

>  有责任心的教学研发团队

个性化教学与个别指导

课后错题分析

分层教学与动态走班


创新的教育理念

“以学习者为中心”变被动灌输知识为注重提高能力


阶段性培训方法

在不同的时期,采用不同的教育方法和目标,使学生在健康快乐中学习

 

严格的教学质量监督流程

分析现状:学员入学测评

设定目标:针对学员情况设定初步学习目标

制定方案:召开教学研讨会,制定适合学员的教学方案

实施教学:有步骤性的开展教学,注重培养学员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能力

检查成果:阶段性对学员进行考核,评价学员学习成果

 

联系我们

全国统一电话:400 880 1835


校区地址

七宝一校:七莘路28888楼(宝利大楼)

黄浦一校:南车站路691号楼18楼(丽园路口)

江川校区:景谷中路74-7号(凤凰城南侧底商)

浦东校区:金杨路618号三楼(金杨第一商场 枣庄路口)


激情

预见竞争  快速反应
拼搏进取  立即执行
坚持不懈  注重结果

- 教学理念 -

让学习变得快乐 改变学习习惯 促进行为养成

关爱

提高成绩  因材施教
关注细节  周全可靠
负责认真  专业敬业
成长


树立目标  脚踏实地

坦诚信任  真诚沟通
反思总结  提升自我
高效


极善思维 严谨务实
力求上进 精益求精
卓有成效 成绩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