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时间:9AM - 11PM
400-880-1835
Online Registration
经过近十年的专心经营,目前有黄浦、七宝和老闵行三个校区,开设的课程定位于中高端市场,涵盖青少儿思维训练课程、快乐写作、外语等适合中小学生的文化类课程。选择东方教育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 在线报名 -

请填写下方预约表格,客服人员会在24小时内与您联系
东方教育课程预约报名

报名须知 -

报名课程类别*
姓名*
电话*
邮箱
内容
提交
学前评测:避免盲目
绝大多数家长在为孩子选择辅导班时都会有“你们的教学进度我的孩子能不能跟得上”等忧虑,而东方教育实行的学前测评模式则从很大程度上让家长们吃了颗“定心丸”。先测试,通过与我们课程顾问或教师进行面对面沟通,了解学生程度之后再参加辅导,这既统一了班级的教学步伐,减少了“拖后腿”的现象,也使学生避免了因盲目报班而导致浪费时间和金钱的烦恼。

尊重孩子意见
参加课外辅导班学习的学生大致分为三大类:一类学生参加学校中的课内教育无法使他们满足,存在“吃不饱”的情况;另一类学生在学校的成绩比较差,希望通过参加课外辅导班来提高自己的成绩;第三类学生自己并没有主动参加培训的愿望,但出于家长和周围环境的压力而不得不参加课外培训。家长在面对多家培训机构和纷繁的培训课程时,一定要注重孩子的兴趣意愿,选择适合孩子参加的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