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时间:9AM - 11PM
400-880-1835

- 课程详情 -

我们参考母语学习原理学习英语,家长的信赖之选

艺考文化课

艺考文化课

0.00
0.00
  

       艺考生的联考和校考考完之后就要回到学校开始文化课的复习了,有很多不了解的人还不知道,艺考生回校进行文化课复习用的是什么教材呢?上海东方教育艺考生小班制教学,快速有效提高艺考生成绩,推荐选择参考。

补点抓练 四步学习法

补短板

      高考难度系数比例2:6:2,对于艺考生而言,最关键的就是抓80%的基础分数!语数外、文综只要掌握80%的基础知识,完全就可以突破420分的总分。所以对于艺考生来说夯实基础补知识短板尤为重要。

点技巧:

       艺考生参加文化课考试相对少,在考试技巧和经验上相对较少,在考试中掌握一些解题方法,可以一定程度上帮助学生发挥到理想状态。

抓重点

       高考题目各个知识点所占的分值不同,每一位考生的情况也不同,所以艺术生参加辅导时,要根据个人情况抓重点,个性化知道,事倍功半。

练真题

       只有反复练习历年高考知识点,才能总结出高考的侧重点所在,并帮助考生提前进入考试状态。

 

艺考生文化课提升(全、单科)针对2021年12月新开班的艺术考生辅导

量身定制专属于艺考生自己的1对1个性化辅导方案,对知识弱项和缺项进行强化和弥补。强化基础知识,提高答题技巧与解题方法,达到短期内的目的。

 

课程介绍

课程名称:艺考文化课百日冲刺集训营

招生对象:2024高考应届生及复读生

开课时间:2023年12月下旬-2024年6月5号

上课模式:全封闭全日制/走读制,小班

教学方法:根据历年高考试卷及高考考试大纲,使用箴行教育内部教材,结合全国各**模拟题,有针对性高效提分。

课程目标:帮助集训营学生提高成绩,让学生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班级人数:15人左右的精品小班 

每节课时间:60分钟

每周各科课时数:数学10节、语文10节、英语10节、历史6节、地理6节、政治6节 、物理6节、化学6节、生物6节 合计:48节(文/理),总课时1100小时左右 (只开设高考必考科目且针对艺考生和学习薄弱学生,优化课程设计,使学生充分利用时间,效率高,提分效果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