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时间:9AM - 11PM
400-880-1835

- 课程详情 -

我们参考母语学习原理学习英语,家长的信赖之选

融合高中

融合高中

0.00
0.00
  

一、项目介绍

东方教育集团旗下浦发学校、东方教育学校专注高考培训十余年,针对中考落榜生特推出系列融合高中课程,集团与徐汇区工艺美校、宝山区震旦高中、普陀区纺工大等优质教育资源联合,为广大学生就近学习提供更多便利条件。

学校秉承“一切为了学生”的办学宗旨,为了让每一位同学都能享受到高中教育,融合班学生在校学习均按《上海市普通高中课程实施方案》的标准严格实施,共享上海市期中、期末考试资源与教学研究,实施全日制、寄宿教学与半军事化生活管理

融合班主要分三个方向:普通高考班方向、艺术高考班方向、出国留学方向,帮助学生扬长避短,树立信心,根据学生兴趣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向,考入理想的大学。

学校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学风严谨、管理严格,注重学生品德、行为习惯和特长综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二、项目优势

课程优势:国内高考、艺考、国际留学、2+2或1+3中外合作办学,多种渠道解决学生升学问题。兴趣与升学两不误!

三、招生计划 120人

四、招生要求

1、初中毕业

2、面试入学(参考平时或中考成绩)

五、报名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或复印件)

2、四张两寸照片

3、报名材料费:300元

六、学习安排

七、学习地址:

1、普陀区地址:长寿路652号E座 

2、宝山区地址:月罗公路2106号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