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时间:9AM - 11PM
400-880-1835
TEAM MENTOR
凭借着一流的师资队伍、专业的服务团队、先进的教育辅导系统、独特有效的教育方法和完善的管理模式,不断整合优秀的教育资源,创造出先进的教育环境和完善的教育平台。
陈老师
来源: | 作者:mob7983e0 | 发布时间: 2019-08-19 | 2842 次浏览 | 分享到:


毕业院校:河南师范大学 数学系

老师简介:陈老师,河南师范大数学系毕业生,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编号:20024116640005710,中学一级教师,曾在浙江某中学任教高中数学,后受聘于上海某知名私立学校,担任高中数学级学科带头人,2009年就职于上海某辅导机构,并担当教学副校长,2010年加入东方教育,成为东方教育优秀骨干教师。近二十年的数学教育教学工作,对上海中考及高考命题和考试评价有非常深的研究。

教师评价:老师讲课思路清晰,有耐心,有责任心,擅长与将复杂的知识点和习题抽丝剥茧到最基本概念,将抽象变为具象,详细讲解到学员掌握为止。上课注重提纲挈领,善于将初中高化学知识脉络理清,对知识点和解题技巧进行融汇贯通,为学员查缺补漏,争取用最少的时间帮助学生获得最大的进步。上课认真负责,知识体量充足,有广度,有深度。

自我认知:教书育人是一条漫漫长路,我一直勤恳耕耘在这条道路上,认真负责对待我的每一个学生,传授了知识,收获了成长,教学相长,乐此不疲!

教学格言:没有教不会的学生,只有教不好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