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时间:9AM - 11PM
400-880-1835
TEAM MENTOR
凭借着一流的师资队伍、专业的服务团队、先进的教育辅导系统、独特有效的教育方法和完善的管理模式,不断整合优秀的教育资源,创造出先进的教育环境和完善的教育平台。
罗老师
来源: | 作者:东方教育 | 发布时间: 2019-08-06 | 2559 次浏览 | 分享到:


毕业院校:华东师范大学

老师简介:罗老师,华东师范大学毕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编号:20104300441000645,从大学毕业开始入职上海某公立学校。担任初高中英语老师。任职期间学生综合进步率较高,并对上海英语考试有自己独到研究。

2017年入职东方教育,担任英语学科组长,并于同年开始参与中考和高考模拟试题分类汇编的编辑工作及着力开展教学产品开发与资料整合工作。目前正致力于中高考全套原创英语同步和复习讲义的整理编辑工作,为后来更多老师授课提供便利,并开始着手开发智能错题本。 2019年高考成绩名列前茅,部份学生考试上海交大及复旦大学。

教师评价:自参加工作以来,全身心投入教学,在工作中勤勤恳恳,踏踏实实,不计较个人得失,以校为家,历年教学成绩都在全校前列。

自我认知:在英语教学过程中,着力于对学生独立思考和自学能力的培养,激发学生的兴趣,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引导学生形成知识网络体系,形成正确的学习方法和思维方式。

教学格言:教育的过程有艰辛,也有快乐,我却乐得其所